close

   

台中的陽光很綠  台中的空氣很精緻

台中是個好地方

因為這裡有我的家人

將來也會有我的朋友

  

早上 和小威一起吃早餐

騎著摩托車在他去上學

從車道出去

看到每一個小朋友都正要去上學

我們小威也有爸爸帶著去上學

 

晚上 到安親班等它

它從安親班樓上下來就在笑了 又忍住不笑

我戴它回去

媽媽也回來了

我們吃飯

我們練鋼琴

我們念英文

我們玩賽耳號

 

我一定要坐在旁邊

看他玩賽耳號

我不能離開

我必須玩賽耳號

 

稍晚

我要去公園跑步

它也要一起去

它騎腳踏車

我跑步 做仰臥起做50下

量體重時會偷偷來看我的數字

我們一起洗澡

 

上床睡覺時

我照例要把它像摔角選手一樣

把他摔到床上

我說

以前這個時候

我都要去台北

今天 以後我都不去台北了

 

這就是現在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