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感覺上許多機會都來到我的身邊

確有些掌握不住 感覺很累

昨天是星期日 上午陪小威去參加音樂教室辦的音樂會

小威表現得非常好

他說好緊張

本來下午要陪小威去sogo百貨

參加四輪驅動車的特賣會以及比賽

結果客戶一通電話 約我到台北和他開會

我又立刻趕去台北 坐著高鉄 背著電腦到台北去開會

其實前一天 我還敢企劃書到半夜三點

不過客戶更累

因為他剛從南部趕上來和我開會

第二天立刻又要去大陸

他很拼 我豈能比他墮落呢

 

晚上 太太傳簡訊給我

說小威失落的眼神 讓他好難過

因為百貨公司廣場上都是爸爸帶著小孩再研究四驅車

而且小威已經期待好久了

每天都拿著百貨公司的dm念裡面的內容給我聽

還說我要哪一種四驅車

洗澡的時候也再說

他無時無刻都在期待我可以和他一起去買四驅車

每天都打電話和我說

我居然還是讓他失望

昨天中午我要去台北的時候

他似乎也知道我不會回來

最後他還是問我

要不要回來

他說 你可以晚上回來陪我打羽毛球嗎

我說好

我實在很想回家

太太傳簡訊給我

什麼時候握們可以和其他正常家庭一樣

陪著小孩一起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