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民國79年退伍 82年進入報社   已經歷經中時晚報宜蘭花蓮台東台中南投高雄屏東澎湖等地區發行督導工作  又到中國時報擔任過行銷企劃 以及電訪組督導

民國88年 我離開報社 擔任過印刷公司的業務 公關活動公司的經理 企劃等工作

在民國89年 我開始長達半年的上課生涯

半年後 我寫了一篇2萬字的論文 以及筆試 以及三位行銷教授的口試

題目是公關活動業的競爭優勢如何建構 其實答案就是利用媒體的品牌形象

來發展各種事業商機

這也導致我在2004年到南投去實驗我的理論

成立國語日報國語文中心 發展以國語日報為品牌核心

發展出補教部 出版部 發行部 活動部

並且在壹年之內 辦理了4場一千人以上的大型收費比賽活動

現在的我

已經可以將任何媒體行銷玩活

因為我已經跳出報紙 跳出媒體 發展出獨特的行銷思維

对了 那一天來頒獎的人 正好就是馬英九  蕭萬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